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院2023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班(图)
发布时间:2023-11-21

QQ图片20231129165015

本网讯(通讯员 唐世博 刘兵兵)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11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在美术楼南102室联合举行2023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攀、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付星星、培训班班主任郭洱鹏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郭洱鹏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攀为开班仪式致辞,他表示,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二要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深走实;三要树牢宗旨意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学员代表计科2201班张媛媛发言,她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杨军教授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