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风创优】我院召开创建优良学风动员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3-11-04

QQ图片20231108121344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玉娇 刘兵兵)11月2-3日,我院在潇湘大讲堂召开“勤学笃行 力争上游”创建优良学风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学工办主任唐鹤轩,团总支书记郭洱鹏,全体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唐鹤轩主持。

会上,唐鹤轩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优良学风创建实施方案》,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全国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鹏帅和优秀校友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戴龙宝做学习经验分享。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竞赛、考研经历,用亲身经验告诉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善于钻研,提升自我,力争上游。

随后,夏汉伟作动员讲话。他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优良学风创建、创建优良学风有哪些重点举措、如何形成优良学风创建长效机制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优良的学风是保证和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条件,也是教育质量的重要内涵。创建优良学风要做到与思想教育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与典型示范相结合、与重点帮扶相结合、与文化建设相结合、与队伍建设相结合,做到真抓实干,系统推进,努力形成长效机制。要明确各级责任主体,强化督促考核,加强宣传推介,坚持善作善成、久久为功,营造出更好的育人环境,让广大同学在优良的学风中成长成才,成就出彩人生。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