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西山夜话】朋辈相约,一“研”为定(图)
发布时间:2023-11-04

QQ图片20231108121405

本网讯(通讯员 李舒月 刘兵兵)11月3日,我院第十一期“西山夜话”恳谈会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本期活动邀请了我院2017级优秀校友戴龙宝担任主讲嘉宾,副院长张彬、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学工办主任唐鹤轩、辅导员郭洱鹏、各年级百余名学生参加会议。戴龙宝围绕主题“我的考研之路”分享经验,分享会激情洋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戴龙宝深入浅出的分享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和考研经验,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并就政治、英语、数学、专业四个科目分别给出自己以前的复习计划提供参考,推荐名师课程供大家学习,并表示会在会议结束后将考研复习资料分享给大家。恳谈会现场,同学们求知若渴,兴致勃勃。纷纷就自己对考研的问题向戴龙宝学长提问,戴龙宝学长也都分别详细作了详细的解答。“有句话叫‘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戴龙宝鼓励同学们一鼓作气,勇敢逐梦。整个交流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通过这样的一次交流会,使我认识了考研的相关问题,确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同时,这次交流会,使我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这将很好的指导我以后的学习。”计科2102班刘毅同学说道。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