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图)
发布时间:2023-05-30

DSC_0424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双 刘兵兵)5月29日,我院在文化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2022级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团总支书记郭洱鹏主持。

清晨6时52分,伴着雄壮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满怀深情与热爱注视国旗,把最美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

在庄严的国旗下,夏汉伟以“责任成就价值”为主题发表讲话。他表示,责任是一种无私无畏的担当品格、是一种专心专注的奋斗姿态、还是一种可感可知的幸福源泉。他勉励同学们从青年李达心忧天下的故事中汲取营养,让责任担当点亮青春梦想,磨练心性,完善人格,敢于承担责任,勇于面对困难挑战,坚持祖国至上、人民至上奋斗至上,将责任之光照亮奋斗之路,早日成长为有灵魂、有追求、有格局、有成就的新时代人才。

随后,计科2103班的谌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将个人前途融入祖国命运,牢记“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