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西山夜话】播创新之种,收理想之果(图)
发布时间:2023-05-27

QQ图片20230530191033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双 刘兵兵)5月2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期“西山夜话”恳谈会在知行楼106如期举行。本期活动邀请了副院长张彬、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杨振南担任主讲嘉宾,来自学院各年级60余名学生参加。大家围绕主题“在创新赛道上奋力奔跑”,分享故事,畅谈未来。

“如何提高学习效率?”“专业课程太多一时间学不过来怎么办?”“创新需要我们现在做些什么准备?”恳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踊跃发言,大胆提出自己的问题。张彬举例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杨振南则结合自身经历做出详细解答,张彬提出,大家要谋一个适当的目标、静心打好各方面的基础、想到就要立刻动起来,不光要注重专业能力方面的学习,情商能力也是大家不能忽略的一个重要方面。杨振南则勉励大家不懂就问,找到一样自己感兴趣的事去坚持去努力,同时通过提升成就感让自己不断学习,在心底播撒下一颗创新的种子,用汗水和时间去浇灌,最后收获自己理想的果实。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