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郭洱鹏老师在全省第一届高校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提升示范观摩活动中获佳绩(图)
发布时间:2023-05-26

E7329E40FE3428BD6E1D3AA99E3B9132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浩 刘兵兵)5月22日至25日,湖南省第一届高校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提升示范观摩活动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本、专科院校的102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我院辅导员郭洱鹏老师荣获三等奖。

活动历时三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基础知识测试和描述定位两个环节,第二阶段是谈心谈话和案例研讨。该比赛对选手理论水平、知识储备、育人能力和心理素质进行多方位考验。比赛过程中,郭洱鹏从容自信、发挥稳定,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过硬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重视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依托“聚光•远航”工作室等平台载体,以“携手•赋能•发展”为主题,聚焦理论武装、团队熔炼、班团建设、学风建设、养成教育、品牌构建等工作重点,构建“三位一体”的学习训练模式,通过沐浴理论霞光、感受职业荣光、追寻青春阳光等模块学习训练,致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业务精、思维新、作风正”的新时代高素质辅导员队伍。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