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慧润心灵,呵护成长(图)
发布时间:2023-05-26

323E61CA03193D9A93334ACF139D1D93

本网讯(通讯员 吴俊 刘兵兵) 为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心态,5月25日,学校“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暨2023年“心启航·心力量”5·25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在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我院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参与。

今年,我院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围绕“汇润心灵,呵护成长”的主题,设计策划了各种知识性强、趣味性性足、体验感强的游戏活动。紧张的“校园寻宝”活动,需要同学们在美丽的校园中寻找藏在各处且数量有限的小黄鸭,用双眼去找寻身边的小惊喜;烧脑的“海龟汤”游戏,则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找到最终的答案,让同学们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问题,通过现场各类“智慧”考验,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节,促进同学健康成长成才。活动中表现优异者,都可以获得精美的奖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