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副校长何海讲授专题党课(图)
发布时间:2023-05-24

QQ图片20230529091354

本通讯(通讯员 郭靖 刘兵兵)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以《学思想、强党性——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课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华主持。

何海从共产党人党性是什么、党性的核心和根本以及新时代党性修养主要任务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性与党性修养对党员的重要性。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定了干,干就干好”的决心和毅力;二是要懂夯实基础,注重实际、立足实践、知行合一,抛弃“不为”惰性,锻造“能为”本领;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感悟颇深、收获颇丰,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