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副校长何海一行赴北京、天津开展访企拓岗(图)
发布时间:2023-05-20

122314

本网讯(通讯员 张彬)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挖掘更多优质岗位资源,深化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5月16日至19日,副校长何海率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尹向东等人赴北京、天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龙芯中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东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数科(天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深入交流。

在龙芯中科,调研组参观了中科院计算机所微处理器研究中心、高性能CPU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等,了解国内自主芯片研发的最新成果;在京东股份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则观看了现代物流自动分拣系统、人工智能系统等;在商汤、千锋、数科(天津)等公司,调研组实地考察学习高水平的人工智能研发与生产技术、无人车研发技术及大数据云计算应用技术等。

校企双方表示,希望加强在就业创业、人才培养、双师队伍、专业建设、技术服务、基地共建等领域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教育链、专业链、人才链与新兴产业链有机衔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合作共赢。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