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图)
发布时间:2023-05-12

$(M7M9)5~9FLKM0BIDO{1_5_tmb

026E8C34934B374397ED03D1D1358899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双 刘兵兵)为推动高校与用人单位有机联动,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提高就业质量,5月11日上午,我院与智能制造学院联合举办“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面向电子、信息、机械类专业毕业生进行招聘。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相关行业3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了就业及实习岗位100余个,我院和智能制造学院300余名2023届毕业生现场参与。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应聘者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据初步统计,共有2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据了解,招聘会不仅吸引了有求职需求的毕业生,不少低年级的学生也积极参与,提前感受求职招聘氛围,学习简历撰写与面试技巧,了解公司用工要求,为接下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做好准备。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