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西山夜话】奋斗青春,点亮未来(图)
发布时间:2023-05-11

QQ图片20230515103002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玉娇 刘兵兵)5月1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第五期“西山夜话”恳谈会在知行楼106举行。本期活动邀请了王诒民、刘兵兵、张涵、许波、易恒等5位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担任主讲嘉宾,来自学院各年级60余名学生参加。大家围绕主题“奋斗的足迹”,分享故事,畅谈未来。

“考研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考研和实习是一起进行的吗?”“考公应该注意什么?”针对这些困扰疑惑,主讲嘉宾们也从多个方面给了同学们很多意见。在就业方面,刘兵兵表示要在大学生活里多锻炼自己的能力并抓住机会。张涵和易恒建议大家想要就好业就需要多投简历,简历投的多,机会也就多。关于考研,许波说考研是持久战,要注重心态问题,并要足够努力。对于考公务员,王诒民则表示,需要大量的理论知识,同时需要大量刷题,有了充足的准备才有了上岸的底气。  

恳谈会结束后,参加的同学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经验知识,希望自己可以参照经验规划好大学生活,给自己的未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