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9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3〕63号)文件精神,现将2023年培训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在编在册在岗工作人员。

二、培训内容

2023年培训公共科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建设、湖南省“两会”精神、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国家安全、国防教育、消防安全、禁毒知识、湖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政策等10个专题。专业科目的培训内容由各单位与个人自行确定。

三、培训学时

2023年度培训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参加各类培训时间累计不少于12天或者90学时,其中公共科目培训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培训不少于60学时。须在培训管理平台生成2023年度的培训合格证书。

四、培训方式

培训一般采取脱产培训、网络培训、在职自学等方式。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培训为主的培训模式。

培训管理平台内有北京思想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开放大学这三家网络培训公司,提供公共科目、专业科目线上培训服务。上述三家网络培训公司将免费提供30学时公共科目课程。

五、培训运用

2023 年将进一步强化培训结果运用,办理转正定级、转岗聘用、等级晋升、考核奖励等业务,必须提供“培训管理平台”自动生成的上年度培训合格证书。

六、说明

1.登录方法:在“湖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平台”(网址:https://hnxxpt.zgzjzj.net)学员登录页面进行登录。

2.2023年培训管理平台内30学时的公共课免费,60学时的专业课自费。60学时的专业课可以用自己的成果在培训管理平台左侧“申请活动学时”选项进行抵扣,具体抵扣标准见附件《湖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学时认定标准》。


附件: 湖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学时认定标准(湘人社发(2023)14号)


人事处

2023年5月8日

 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学时认定标准(试行)的通知(湘人社发(2023)14号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