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3-05-09

QQ图片20230515102549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浩 刘兵兵) 5月8日,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华、副书记夏汉伟、2023届辅导员向慧蓉及全体大四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上,2023届辅导员向慧蓉首先布置了毕业前的相关工作,明确了离校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夏汉伟就开展好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出“七个一”要求:一是召开一次主题班会;二是做好一件身边事;三是上一次毕业前党课;四是献上一份祝福;五是留下一间雅室;六是参加一场仪式;七是临别道一声感谢,并就离校期间安全工作进行特别强调和温馨提示,确保学院全体毕业生平安和谐离校。

刘国华对毕业生就业和参军入伍工作进行再次动员。他鼓励大家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以积极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充分的准备积极应对,充分了解自身优势,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在不断实践和总结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不怕困难,树立信心,先就业后择业,努力争取实现高质量就业。要积极响应西部计划、边疆人才计划、参军入伍等号召,积极投身西部、边疆、部队等基层一线,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