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喜讯 | 我院荣获学校第十一届篮球联赛冠军(图)
发布时间:2023-04-28

QQ图片20230504145500

本网讯(王鼎涵 刘兵兵)4月27日,学校第十一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我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我院男子篮球队夺得学校第十一届篮球联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十三支男子篮球队参加。赛前,我院队员们按时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和技巧打磨训练,早训晚训做足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状态良好,跑位灵活,以精湛的技术进攻、防守、抢球、过人、传球,激烈争夺,默契配合,出手沉稳,实现内外双线开花,并且积极防守,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迎“篮”而上、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观众席上,我院啦啦队同学激情一浪高过一浪,呐喊声、欢呼声、鼓掌声,在每一个进球时刻点燃现场气氛。最终,经过队员们激烈拼搏,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夺得冠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