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
    
喜讯丨我院成功获批“人工智能”新专业
发布时间:2023-04-28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玉娇 刘兵兵)日前,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3号),我院申报的“人工智能”专业获批。

“人工智能”专业旨在培养能从事人工智能关键技术的科学研究、系统开发、技术应用以及教学和管理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该专业的设置符合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能更好地为数字经济及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该专业获批使我院专业建设空间得到拓展,专业结构更加优化,更有利于打造专业集群和品牌专业,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特色优势明显的人工智能专业。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