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
    
关于征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7

各教学学院:

为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全面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现面向各教学学院征集创新创业成果。现将成果征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类型

创新创业成果主要包括科研类、竞赛类、应用实践类、创业类四大块内容。重点收集学生的著作、毕业设计、设计创新发明的实物作品、数字作品。

(一)科研类。该类成果指学生在学术论文、学术著作、科研课题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二)竞赛类。该类成果指学生在参加学科专业竞赛、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获得的突出荣誉;

(三)应用实践类。该类成果指学生专利申请获得授权、成果被有关部门采纳、实践活动或个人获得奖励等;

(四)创业成果。该类成果指学生创业项目及取得成果。

二、工作要求

请各教学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6日之前将《创新创业成果清单》纸质稿、成果实物、相关图片文字材料等送至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309办公室。《创新创业成果清单》及图片文字材料电子稿请发送至158921693@qq.com。

三、联系人:龙泉(15226376955)周忠夏(13874694654)


附件:创新创业成果清单


                                    湖南科技学院  

                                   2023年4月27日

 附件:创新创业成果清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