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讲红色故事,忆峥嵘岁月(图)
发布时间:2023-04-27

QQ图片20230504124354

本网讯(通讯员 吴俊 刘兵兵)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小小故事家”故事分享大会,辅导员刘兵兵和学院各班级代表学生等参加。

本次故事会以红色元素为主线,以现场讲解为主,视频、音效、PPT为辅的形式,让同学们通过红色故事感悟红色文化内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故事会上,同学们讲述了为环境奉献一生的周永开、孤身作战弹尽粮绝依旧与敌人周旋的杨靖宇将军以及在大革命的疾风骤雨中成长的“井冈之花”贺子珍等革命先辈们的故事,大家深情并茂地讲述红色故事,仿佛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忆峥嵘岁月,良好的效果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听众,产生了良好的情感共鸣。

软件2201班刘宁曦说:“听完这些红色故事后,我不禁觉得生在这和平盛世是多么幸运,作为青年学生,我们更要接续奋斗,绽放青春之花。”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