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习惯决定成败,文明成就你我(图)
发布时间:2023-04-25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浩 刘兵兵)为培养好习惯,营造好环境,涵育好学风,学院于4月3日—24日举办第二届“21天宿舍文明习惯养成”打卡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按照活动规则,参赛宿舍需坚持完成21天打卡活动,每天晚上七点前将一段视频和一张寝室照片发给宿管委员,并由宿管委员统一发给学生会劳动生活部干部,院劳动生活部组织人员进行审核评分,最终评出优秀宿舍。为了在活动中拔得头筹,各宿舍成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撸起袖子,拿出干劲,将宿舍的边边角角都打扫的一尘不染,不放过一丁点的灰尘,仿佛回到了军训那段时光,每个人的床上方方正正地摆着一个个“豆腐块”,床单也没有一丝褶皱,令人赏心悦目,宿舍卫生和内务都大大改观。大家携手共建,给自身创建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除此之外,宿舍的学习氛围也浓厚了许多,一改往日的嘈杂和吵闹,更多的人从游戏中脱离,投身进入学习的行列,宿舍增添了敲字声、翻书声和写字声,宿舍学风逐步向好。

部分优秀寝室照片:

QQ图片20230504145842

QQ图片20230504145855

QQ图片20230504145903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