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举办第二届“书韵留香”阅读分享会(图)
发布时间:2023-04-24

119757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双 刘兵兵)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4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书韵留香”阅读分享会。

“勇气是逆境当中绽放的光芒一样,他是一笔财富,拥有了勇气,就拥有了改变命运的机会。”“活着就有意义,活着就是最美好的事。”“生命是有光的,我熄以前,多照亮你点。”读书分享会上,平时不太善于沟通的工科生门纷纷打开话匣子,相互分享好书好句,从不同角度畅谈读书的感悟与收获。与欢乐同行,在分享过程中还穿排了知识竞答小游戏,同学们积极举手抢答,赢取精美的小礼品,分享会氛围温馨而又愉快。

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一是坚持从阅读中认识世界,用阅读所得到的知识来建立内心的秩序、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二是从阅读中获得力量,要多阅读名人传记,以此来学习思想的力量、人格的力量、榜样的力量;三是坚持从阅读走向未来,从书中找到自己思想的指引、人生的信仰。

“听了大家的分享后,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一览书中的芳彩了。同时我也会坚持阅读的习惯,与书籍做一辈子的益友!”计科2203班谢志群说。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