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智能科普进校园 妙趣横生讲AI(图)
发布时间:2023-04-22

          

119667


本网讯(通讯员 肖敏 刘兵兵)为普及人工智能相关知识,4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走进零陵区杨梓塘小学开展“信中国,创未来”信息课堂活动,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人工智能科普课。

课堂上,志愿者们化身为“小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人工智能,让同学们对人工智能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从医疗、教育、农业等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的价值意义和发展趋势,激发学生们对前沿科技的兴趣。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