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西山夜话】扬就业之帆,启逐梦之旅(图)
发布时间:2023-04-19

QQ图片20230426202544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双 刘兵兵)4月18日,学院举办第三期“西山夜话”恳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华担任主讲嘉宾,辅导员向慧蓉、学院大三大四6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师生们围绕就业发展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考研落榜,并且从未参加过任何企业培训,如何确定就业方向?”“没参加过实验室,怎样在就业中取得优势?”“目前就业形势怎么样?”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情况、求职意向,对目前的就业政策和形势提出问题,刘国华悉心倾听,并耐心给予解答,恳谈会气氛异常轻松、热烈。

刘国华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先就业后择业,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提高自身竞争力。二是要主动拓宽就业渠道,主动争取就业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多尝试多挑战。三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克服浮躁焦虑心态,踏实肯干,快速成长。他勉励毕业生同学,要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心中有梦,把青春的辛勤汗水播撒在祖国壮阔的大地,让青春的绚丽之花绽放在不懈奋斗的事业中。

软件1901班唐海娇说:“非常感谢刘书记的指导,回去以后我一定好好利用剩下的时间,抓紧巩固我的专业知识,积极主动出去找工作,争取早日就业!”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