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西山夜话】“研”途漫漫,梦想起航(图)
发布时间:2023-04-13


11D9B331E9F591306401DED507899007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浩 刘兵兵)4月12日,学院举办第二期“西山夜话”恳谈会,学院副院长罗恩韬担任主讲嘉宾,李玲香老师、10名考研拟录取准研究生以及学院100余名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师生们围绕“研”途启航的主题,“研”阵以待,共话未来。

“初试低分复试如何通过?”“初试指导方向及备考时如何调整心态?”“如何克服初试复习中遇到的问题与阻碍?”大家一改往日的腼腆与羞涩,纷纷各抒己见,争相提出自己内心的疑惑与不解。罗恩韬、李玲香以及学院今年拟录取的准研究生们耐心为同学们一一解惑,师生之间、朋辈之间你问我答,恳谈会气氛异常轻松、热烈。

一分耕耘方能有一分收获。罗恩韬鼓励大家要明确自身定位,正确认识自己,努力提升自我,发扬工科生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找准方向,找对方法,主动及时与老师沟通,从各方面付出比他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一定能实现考研上岸的梦想。李玲香着重强调课本基本概念与原理的重要性,将自己的优点与特长发挥到极致并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成功的路上结伴而行。

“非常感谢罗院长、李老师、学长们的分享,回去以后我一定把自己的定位搞清楚,慎重选择目标院校,争取让自己一战成硕!”数据2001班田聪说。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