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学工事务助理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3-04-12

B7EF6AFBCE5198B8B6F0848CDCC5ABBD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双 刘兵兵)4月11日,我院召开学事务工助理工作会议。学院党总副书记夏汉伟、全体辅导员及学工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洱鹏主持。

会上,郭洱鹏宣读了学院学工助理选聘名单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事务助理的工作制度》,强调学工助理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夏汉伟对学工助理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明确角色定位,尽快融入工作;二是要注重一线的磨砺,努力提升自我能力;三是要发挥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并指出要将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压实责任有力、推进工作有方、解决难题有效、执行任务有速、完成目标有质。他勉励全体学工助理要努力学习,认识自我,超越自我,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以勤奋夯实基础,以力行灿烂青春,以实绩树立形象,为学院打造出专属的特色工作品牌,交上一份圆满的工作答卷。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