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夜谈心与声 守护心理健康(图)
发布时间:2023-04-11

A4D19BEDCBB13FCD72F50321D026E356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玉娇 刘兵兵)4月1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心晴讲坛”第一期如期而至,担任第一讲的嘉宾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他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与学院心理委员一起夜谈心与声,守护心理健康。

夏汉伟从心理健康的定义、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异常征兆及有关问题的应对方法等四个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通过科学的理论、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有效的方法等,使内容更通俗易懂,现场同学认真听讲并记下笔记。他嘱咐心理委员既要用心用情认真履职,掌握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和处置方法,真诚帮助同学解决心理困惑,也要学会调适自我,关注自我心理健康,保持阳光心态,一同守护自我和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营造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据悉,学院将秉承“心晴讲坛,守护健康”的工作理念,把“心晴讲坛”作为系列活动常态开展,每学期开展3-4期,发挥好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健康工作队伍、进行工作交流与探讨等职能,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