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大手拉小手,共树网络文明新风(图)
发布时间:2023-03-28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玉娇 刘兵兵) 为了普及中小学生信息网络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3月24日走进杨梓塘小学举行“乡村信息技术课堂”活动,为六年级的小朋友上了一堂信息安全课。

1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端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课堂开始。志愿者化身“小老师”,为同学们讲述网络安全负面事件案件分析,认识常见的网络威胁,普及网络法律法规,引导同学们文明、正确、有度的使用网络。


2


小朋友们兴致高昂,争相举手互动。为了鼓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志愿者们更是准备了糖果来奖励积极举手的同学,现场气氛有爱和谐。活动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进行大合影,来纪念此时的美好。

3


    乘信息快车,除网络陋习,树文明新风。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小学生普及了网络知识,推动信息技术走进乡村课堂,树立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4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