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荣获学校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冠军(图)
发布时间:2023-03-27


74DEABDF395AB52BC8397F61DE50F727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双 刘兵兵)3月26日晚,我校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羽毛球队获团体总分冠军

据了解,我院共派出12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赛前选手们集中开展集训,认真训练基本功,加强体能训练,提高技术水平。比赛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斗志昂扬,以团队的荣誉为至高目标,以各自的优势互补各自的短处,每场比赛时都拼劲全力、尽显实力、巧用智力,以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赞叹,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风采。最后,选手们凭借雄厚的实力,夺得整场团体赛的冠军。

阳光信工,活力向上。学院将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开展体育竞赛和日常锻炼,推动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学生身体健康素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