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2023年上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图)
发布时间:2023-03-21

X4[_~8CWU2ADZLY1KSUEXQN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双 刘兵兵)3月21日,我院开展2023年上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华主持。

会上,刘国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团结奋进,创造新的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3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等文件资料,副书记夏汉伟领学了《湖南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细则》《湖南科技学院学生突发心理危机事件应急预案》《关于重点关注学生档案建立的通知》等文件。刘国华要求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丰富载体、创新手段,以师生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课堂、进宿舍、进头脑,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真正深入人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做好识别排查、知识宣讲、咨询辅导、危机干预等工作,筑牢筑实心理健康防线。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