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围炉夜谈,共话新闻(图)
发布时间:2023-03-09

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双 刘兵兵)3月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党委宣传部老师李谌涵担任主讲,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新闻中心、团总支、学生分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各班宣传委员等7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聚光•远航”工作室承办。

李谌涵以“围炉夜谈,共话新闻”为题,从百年党史的新闻担当、新闻撰写标准与规范、新闻摄影技巧等进行阐述,并结合自身策划的优秀新闻案例讲解分析,告诉大家要学会找到“金点子”,善于发现身边的新闻故事。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勇担时代重任,拥有“四束光”,打开“三扇窗”,做好“三件事”,当好新时代的新闻追光者。

定格精彩,执笔有谱。听了干货满满的讲座,大家均表示收获颇丰,一定会学以致用,笔耕不辍,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