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参加指导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娅菲)2023年2月28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联系党支部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参加和指导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尹向东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国华、副院长张彬、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文海英主持。

会前,支部在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联系学院的发展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文海英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听取党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党支部党员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方针,依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现场气氛严肃认真,充满“辣味”,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尹向东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文海英做了表态发言。

何海肯定了会议的成效,勉励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实际,立足岗位,改革创新,继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和衷共济,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