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暨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2-12-06

 

IMG_1266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12月5日,我院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尹向东,党总支书记刘国华、副书记夏汉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汉伟主持。

会上,刘国华对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要严格落实《关于调整2022年下学期学习方式、考试时间等事项的通知》,要求院里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下沉一线,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摸排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动态,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各班班主任就心理排查和访谈的情况进行一一汇报,大家就一些需要重点关注的对象进行分析研判,并制定了相应的干预措施,要求一定要抓好重点关注对象的跟踪管理,确保安全平安稳定。

尹向东强调,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务必要强化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深入宿舍一线,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和行为动态,加强网络舆情监控与研判,发挥心理信息员队伍作用,做细做实思想政治教育、消防安全排查、心理健康等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