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17

 

IMG_0068IMG_0069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名列其中,获批为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创设于2002年,在20年的专业建设中,始终坚持新工科教育理念,持续推进校地企协同育人,为培养地方信息类产业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而努力。其专业的综合实力一直在地方本科院校的同类专业中名列前茅,2019年获批湖南省一流建设专业,2022年获批国家级一流建设专业。据悉,此次教育部办公厅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共认定了373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地方赛道2264个。此次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建设专业,标志着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学院将继续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流人才培养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根据新工科教育和专业现代化建设的要求,以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己任,根植潇湘,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