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我院举办2019级专业实习暨“卓越工程师”校企合作推介会(图)
发布时间:2022-06-15

IMG_0055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6月14日晚,我院举办2019级信息类专业实习暨“卓越工程师”校企合作推介会。学院副院长张彬、19级辅导员、班主任、实训部所有教师、与我校签约合作的国内11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19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彬主持。

IMG_0056

        会上,张彬介绍了我院2019级专业实习的政策模式、三个节点以及实习的各项注意事项,并表示各专业实习遵循自愿原则实行双向选择。随后,各企业通过讲座报告的形式,围绕企业文化、产业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同学们展示了自身的优势。在现场答疑与咨询环节,同学们纷纷向各大企业提问,各企业负责人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围绕“卓越工程师”培养,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