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学院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2-04-06

 

实验室

        本网讯(通讯员 徐钲凯 鲍潘) 加强对实验实训工作的规范管理,4月5日,学院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张彬、罗恩韬,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各系部主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以及部分任课教师参与。会议由副院长张彬主持。

      会上,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杨振南就各系实验室分配和管理、指导老师的职责、学科竞赛管理等进行详细安排和布置,表示实验室要围绕“三个目标”开展工作,即学习有任务、项目有进度、竞赛有成果,加强指导和管理,用好用活实验室资源。各参会老师围绕主题充分发表意见,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提出完善的建议。

      张彬强调,要严格按照学院实验室资源分配管理方案的要求,切实加强实验室的规范使用和管理,指导老师要抓好过程指导,严格学生的考勤,充分发挥实验室资源的最大效益,努力提高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