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枫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申报 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

各教学学院:

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湘教发〔2015〕45号)文件精神,激励我校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经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与学校商定,现决定开展2021年度枫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已注册企业(含毕业五年内学生,即2017年之后的毕业生)及从事创新创业实践的在校生。

二、申报材料

1.按要求填写申请表、申报信息汇总表

2.项目计划书(含项目简介、主营业务、团队情况、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知识产权、重点描述融资需求等)

3.营业执照等相关登记证件电子版及复印件(如无,可不提供)

4.所从事行业的其他所需审批文件(如无,可不提供)

5.其它可以享受重点扶持的证明材料,各申报团队将规定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计划书一份)签字盖章及电子版以“项目名称+负责人”统一由所在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汇总提交(具体联系名册见附件)。

三、评选程序

(1)团队(个人)申报

(2)教学学院审核汇总(社会实践部)

(3)基金会联合学校组织评审

(4)发放扶持基金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11月30日上午12:00点前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309室,电子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1972841475@qq.com,逾期则视为放弃申报。

五、其他事宜

1.申报项目(个人)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

2.请各学院严格把关,审核项目申报材料真实性,各学院社会实践部及时收集、报送项目申报材料。

3.评审时间拟定于12月初(具体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形式采用3+2模式(3分钟PPT路演、2分钟质询),重点描述融资需求。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忠夏、陈雅桐(社会实践部)

咨询电话:0746-6381290、13342571512

申报工作QQ群:960688324(后续评审事宜群内通知)


       

附件下载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枫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枫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申报信息汇总表

  附件3各学院社会实践部联系名册

  附件4枫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简介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湖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友办)

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6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