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通信工程专业召开工程认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6666


为了进一步落实通信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高各项工作质量,2021323号下午通信工程系召开专业工程认证准备工作推进会。会议通信工程系主任潘学文主持,尹向东院长及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尹向东强调要求全体教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工程教育认证是检验专业建设质量的一把标尺,希望老师要有大局意识,大家齐心协力,按照学校对专业工程认证的时间进度要求,认真做好工程教育认证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潘学文对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强调按照工程认证的具体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思想上要有专业认证的意识,各项工作要往工程认证的要求去靠。

会议中,教师根据对工程认证的理解和具体教学情况进行了发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对本次专业工程认证的推进有很大的帮助。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