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本网讯(通讯员 文海英)2021年3月2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副书记杜丹蕾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在支部宣传委员李娅菲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纪检委员段华斌同志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贯彻“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有关重大部署”、“党史学习的意义”等展开激烈讨论,杜丹蕾、廖文芳、戴振华、李中文、黄洁、吴争、杜敏这七位同志做了重点发言。

支部书记文海英同志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以后的学习制定了计划和方案,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引导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觉悟,深化党性认识。同时,对标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擘画的新蓝图,对照“双一流”建设指标和学校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拿出更大智慧、做出更多努力、彰显更大的担当。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