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大数据系进行教学文档自查
发布时间:2021-03-16

q

为了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教学集中检查工作。2021315日,大数据系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准备、检查教学文档,并按照教学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要求进行了自查。

本次自查内容涉及到2020年秋季学期的教师个人教学文档,包含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学日历、教案、课程考核标准、听课本等。针对有实验教学的教师,检查了实验实训课程的课程教学计划、实验教案和实验课表。针对自查过程中涉及的文档格式不规范,课时未更新等问题进行了整改。同时,要求每个教师建立一个档案盒,并制定统一模板,标注教师姓名、任教课程、文档内容等信息。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