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
    
华为-慧科大数据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0级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9

本网讯(通讯员 陈姣)11月27日,我校与华为-慧科集团共建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0级校企建共班开班仪式在知行楼107成功举行。电信学院院长尹向东、慧科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管刚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LHEVRK5C{_8MI_AI%ZMLPPV


管刚身为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他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产教融合为主题为该院师生带来了重磅级讲座,为我校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帮助。开班仪式上,为2019级优秀学生颁奖、为新生代表授予新生大礼包并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让校企沟通更加深入,也让学生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温度,表示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学校和慧科集团的期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