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1

    

为进一步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我院于920日在知行楼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泽顺主持。

IMG_20190920_172241


首先,陈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党支部“五化”建设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 》和《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补选工作的通知》,然后投票选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蒋阅同志全票通过担任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接着,讨论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分工安排和院9月份主题教育方案和工作安排,最后,将21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安排确定下来。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确保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