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我院展开研讨式教学比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我院展开研讨式教学比赛经验交流会

图片1

图片2

    本网讯(通迅何薪,李旭东,曾双春)1130号下午,我院研讨式教学比赛经验交流会在教师发展中心咖啡厅正式举行会议由副院长李文主持,参与讨论的人员院领导、系部主任、以及近三年省教学比赛获奖、校研讨式教学比赛获奖人员青年教师

    会议首先由李文对电信2015年以来教学竞赛情况总结汇报他表示,我院能取得这么丰盛的成果,是因为院领导的重视以及各选手之间的互助。而后谈及新形式下教学方式改革及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以学生为中心、推广案例教学及项目式教学等的课堂革命新形势,强调了提升教学质量已刻不容缓,但机遇与挑战又是并存的。随后,由近三年获奖教师交流发言,分享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获奖老师们分享的经验主是是要以学生为主体,同时注重老师个人素质的提升,让学生在课堂上趣味学习,其间不乏有幽默生动的语言,让其他老师受益匪浅且印象深刻。另外黄文院长更是说出了只要你出彩,我为你闪亮的十字箴言来提升老师们的信心。

    这场交流会,不光对过去的成绩进行了探讨与思考,更对现在教学所须的内在与外在进行了论述,还从学生、老师、心理、科研教学等多方面分析,使这场交流会意义重大,推动了教师们未来课堂教学质量的良性发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