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软件工程专业课程实践教学方法及手段研讨
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年11月0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在教师发展中心三楼智慧教室特组织了一次课程实践教学方法及手段研讨活动。参加此次研讨会活动的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罗恩韬副院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

本次活动进行了三个部分:首先,介绍Web应用技术的实验相关内容和实验教学方法;其次,探讨实验教学和实验教学比赛的相关内容;最后,演示实验教学比赛的相关内容,并进行探讨和改进。

程文志老师就Web应用技术课程中的一个实验内容作了一个生动的讲解,不仅与学生进行多次互动,更是将结果生动地呈现出来,讲解生动。课程讲解之后,各位老师开展讨论,就上课过程中的一些优点与不足涌跃发表看法。有老师提到时间一定要合理分配,比如老师讲解的时间不能太多,更多地以学生自主提出问题出发。此外,也有老师提议讲解的内容有些过于简单,对于本专业的老师与学生来说,内容上可以更加深入一点。而对于非本专业的老师与学生,则可以适当降低授课难度。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提升了老师们对实验教学的技能。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认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